曾宝仪笑言麻辣粉丝看《荣归》会“精神错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4日12:29 新浪娱乐

  曾在央视大戏《麻辣婆媳》中因刁蛮可爱的小姑一角大受欢迎的曾宝仪(blog),此次与制作人李小婉(blog)、监制李少红(blog)、导演曾念平这一“真情铁三角”再度合作,在香港回归题材史诗大戏《荣归》中扮演香港富商郑少秋的女儿。剧中归亚蕾扮演郑少秋的太太,林申(blog)扮演郑少秋的小儿子,吴军扮演曾宝仪的男朋友,曾宝仪笑说:很担心熟悉《麻辣婆媳》的人看了《荣归》以后会有点“精神错乱”,因为在《荣归》中曾宝仪还是归亚蕾的女儿,但是“麻辣”中的哥哥吴军变成了“荣归”中的男友,“麻辣”中的男友林申变成了“荣归”中的哥哥。

  不过,曾宝仪、归亚蕾、林申、吴军的再度合作,也算是顺应粉丝心意,因为自从《麻辣婆媳》之后,曾宝仪林申就成为最速配荧屏情侣,粉丝一直撺掇着他们再度合作,因为《荣归》开拍在前,《麻辣婆媳2》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所以曾宝仪和林申此次会先作“兄妹”,在《麻辣2》中再续“情侣”缘。

  《荣归》剧中的李明思是香港十大富豪之一的郑少秋的掌上明珠,漂亮、娇惯、小姐脾气重,严重的崇洋媚外,不喜欢黄皮肤的人,最讨厌的就是去大陆,总觉自己是欧洲人。

  曾宝仪接到剧本时第一反应是开心。“其实因为之前的合作(《麻辣婆媳》),我对少红导演的戏都非常放心,我知道她多么了解我的特点,多么懂得发掘我的优势。所以当拿到剧本那一刻,我在想,不管是我能帮到角色,还是角色能帮到我,这都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另外,宝华姐亲自给我讲了两场戏,还没等演我已经哭了;还有一个最重要的我想说,我们年轻演员都特别珍惜这次和前辈合作的机会,因为这是进步最快的方法。我每天和焦晃老师、秋哥和亚蕾姐拍戏前的感觉,就像一个背着书包的小学生一样,不知道今天会学到什么东西……才拍三四天,我就打电话给我的好朋友们,告诉她们我真是太开心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2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