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后的故事》特别节目:赵本山背后的人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10: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从小品舞台走进影视圈的赵本山一出手就创造了中国电视界的一个收视神话。《刘老根》热播之时,在辽宁更是出现了50多家企业争相申请注册“刘老根”商标品牌的事情。

  赵本山的小品语言看似轻松,实则耐人寻味,他以自己对生活、对人生、对艺术的深刻理解和感悟,准确地抓住了各种人物的转折关系,也准确地抓住了观众的心理和情绪,每一句话、每一字都能实现与观众心理的合拍。

  而他的经历,也充满了许多传奇和波折,在他给观众带来无穷快乐和享受的同时,他也在经历着许多磨难和考验,如果您想知道赵本山的传奇经历,就一定不要错过2月26日(正月初9)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特别节目——“喜剧之王”赵本山,看看本山大叔如何凝练自己的人生,带给您无穷的启迪。

  注:2月26日(正月初9)晚8:35 《背后的故事》特别节目:赵本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