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针见血》二轮热播 黄觉版“流氓”受肯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15:5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继《像风一样离去》、《街灯》、《风吹云动星不动》《后天美女》《我爱你,再见》等多部作品轮番登陆各地卫视后,由“魅力先生”黄觉(blog)刘烨主演的另类警匪剧《一针见血》在春节期间掀起了全国二轮热播狂潮。在影视作品中向来多以英俊“型男”出现的黄觉这次在《一针见血》中竟“摇身一变”成了“大流氓”刘长江。回想起《一针见血》开拍前,主创人员都担心黄觉能否完成“流氓”这个角色,还特地让编剧找黄觉聊了很长时间,想尽量把他往流氓角色的方向上“引导”。随着《一》剧的各地热播,观众朋友们纷纷致电黄觉所在经纪公司表示肯定,黄觉也接到了不少媒体朋友的相关采访邀请。在采访中黄觉透露,“刘长江”这个人物是自己演戏以来最喜欢的一个角色了,尽管平素里大家都称呼自己是“魅力先生”“型男”什么的,但自己丝毫不担心“刘长江”这个坏蛋破坏了自己以往的良好形象,他甚至表示:“这个人既聪明又狡猾,他身上的胆小、懦弱我也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