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初八推出歌舞节目 两岸三地大牌云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10:14 新浪娱乐

  迈入2007年农历新年,湖南卫视收集全国观众的心愿,在正月初八精心策划编排了一台春节歌舞节目,用这种特别的方式回馈广大观众,满足他们新年的愿望。

  华谊“一姐”周迅携华谊群星集体亮相湖南卫视以一首《相亲相爱一家人》向全国观众拜年;曾经以一曲沁人心肺的《一翦梅》而红遍祖国大江南北,20年后又与周杰伦合作《千里之外》,再次让人深深喜爱的“小哥”费玉清,此次带着他的这首新作亮相湖南,这个“湖南伢子”也解开了他多年的苦苦思乡结;此外还有,06超女李宇春《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张靓颖的《My all》、久未在湖南亮相的周笔畅也带来一首《无人岛》。当年稚气未脱,而现在日渐成熟的三人用最真、最靓、最美的歌声为“家里人”汇报表演;同时,港台歌星周华健张信哲庾澄庆TWINS苏有朋王杰钟镇涛、赵咏华与大陆明星孙楠羽泉阿朵周彦宏、扬扬与黄雅莉叶一茜、郑靖文、丁叮等06超女狂飙劲歌热舞,精彩同样不容错过。

  注:2月26日(正月初九)晚19:35“春节晚会歌舞”特别节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