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远胡可《红幡》今晚亮相川台影视频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10:28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记者 赵斌) 由郑振瑶、聂远胡可何赛飞等主演的38集抗战题材大戏《红幡》,今晚将在四川电视台影视频道首播。《红幡》讲述的是在国家危难之际,众多热血国人舍小我求大义,共同用生命打造的一篇上海滩“双城记”。故事以1937年的上海为背景,通过张府内部扑朔迷离的血缘亲情,再现了那段难以忘却的岁月。

  剧中人物袁静如和李汉昌、张子卿之间的情感是全剧关键,张老太太面对亲子、养子、私生子的不同情感更是一大亮点。何赛飞曾被人冠以“姨太太专业户”称号,在《红幡》中,她又扮演了一个一心想求得老太太欢心、最后凄惨而死的二太太吴美云。何赛飞说,演这个“姨太太”演得“很伤神”:“她看似很有心计,实际上却非常单纯。她个性很鲜明,说起话来语速很快,爱唠叨。”更难的是,越剧演员出身的何赛飞,却要在《红幡》中扮演一个越剧票友,“把会的东西演成不会的。”这让何赛飞感到尤其费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