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本山有望第九次蝉联春节晚会“小品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10:56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作为今年央视春晚的压轴戏,观众最喜爱的春节联欢晚会节目评选结果将在元宵晚会上揭晓。目前,从投票情况看,赵本山的小品《策划》遥遥领先,歌舞类中《小城雨巷》排名靠前,紧随其后的是《飞弦踏春》和《进城》,其他类节目中杂技《俏花旦》最受欢迎。而与观众失之交臂的“春晚遗珠”南方风情小品《钓鱼》、歌舞组合《炫舞激情》、相声《彩铃声声》等都将亮相元宵晚会。

  据央视工作人员介绍,在小品类节目评选中,赵本山小品《策划》的票数一直遥遥领先,如不出意外,最终将毫无悬念地夺得第一名,赵本山将第9次蝉联“小品王”。在歌舞类节目中,《小城雨巷》在网上投票率一路领先。在相声、曲艺及其他类节目评选中,杂技《俏花旦》独占鳌头,它除了高难度的技巧让人惊叹外,在节目的编排、演员的服饰、音乐的选配上,都与中国传统的戏曲相结合,尤其是采用戏曲刀马旦的动作,身段优美。

  今年央视元宵晚会的风格仍以“反串”为主,导演组表示:“结合闹元宵的主题,节目形式不拘一格,怎么热闹怎么来,整台晚会看点多多!”韩红和郝歌在春晚的“擂台赛”令观众眼前一亮,元宵晚会上他们将再次一决高低。南方小品《钓鱼》中的演员,是去年参加央视春晚湖北小品《招聘》的原班人马。据悉,虽然他们没有上成春晚,但金越导演对该节目却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将其作为元宵晚会的重点节目安排推出。赵本山由于正在美国进行二人转专场巡演,宋丹丹春节后到美国看望读书的儿子,他们都将缺席央视元宵晚会。(郝明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