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川方言剧《麻辣江湖传》今晚上演人间喜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11:05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记者 赵斌) 今晚7:50开始,一部四川方言系列单元剧——《麻辣江湖传》将在四川电视台第六频道开播。

  这部每期50分钟的搞笑古装麻辣栏目剧,台词搞笑,角色喜剧,很适合观众的口味。穿古装演现代事,在一个古镇取景拍摄的《麻辣江湖传》,采用相对独立的单元剧形式,将一个个真实的生活故事放到了年代不详的虚拟古装环境中。留着山羊胡子的花心曾员外、相貌平平的超级怨妇梅怨春、走街串巷的失意货郎左三圈、帽子总是小一号的花花公子西门吹吹、将男人视为野草却时时以勾引他们为荣的漂亮MM西门飘飘……他们将上演一出出人间喜剧。

  “往事不要再提,说起来嘿们‘扫皮’”、“天上飞的不一定是天使,还不是有鸟人”、“人见人怕,车见车压”…… 诸如此类一听就让人发笑的经典台词,在《麻辣江湖传》中比比皆是。除了搞笑的经典台词外,剧中的5个主要角色还都有自己的招牌语言和动作。

  据该剧主创透露,《麻辣江湖传》虽然穿的是古装,但故事立足现实热点与焦点,“放在一个虚拟的时空中,以人物富有喜剧特色的表演,在轻松的氛围中达到借古喻今的目的。”据悉,该剧的所有题材均来源于现实生活,“主要人物偶尔也有现代对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