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吹雪花飘》热播女主演盖丽丽孙文佳受观众喜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11:26 新浪娱乐

  电视剧《风吹雪花飘》先后在全国各大电视台播出后,在观众中引起反响。该剧的女主演盖丽丽孙文佳也因此被受关注。许多观众在网上留言写下了她们对两位演员的评价。有位网友这样写道:盖丽丽,非常喜欢你演的《风吹雪花飘》,这是我这么多年以来看到的最好的一部电视剧,弛驰被你演绎得淋漓尽致,希望以后你能推出类似更多更好的作品奉献给广大的电视观众。孙文佳一个非常漂亮的女孩演了孟娇阳这么个悲剧人物真是不容易,还演的很有味道让人又恨有爱。还有位博友这样说:盖丽丽,我是太原的观众,非常喜欢你在《风吹雪花飘》里塑造的张驰一角,人物刻画得非常到位,非常感人,好多年没看到这么好的电视剧了,希望你能凭借此剧再度掀起一股热潮。另一位观众说:每天都坐在电视机前等着看《风吹雪花飘》里的张驰,真不知道哭了多少回,盖丽丽,尽管你可能还没有孩子,但你在《风吹雪花飘》里塑造的张驰,把母亲对孩子满腔的爱演绎得非常感人,真的,我看了两遍,每一次还是忍不住泪流满面,这个戏太好了,你演得太好了!期待你能有更多类似像张驰的角色。孙文佳也是一个有个性的演员,她把现实生活中的孟娇阳式的女人演绝了!这样的人我们经常会遇到,希望人们看了《风吹雪花飘》之后,别做这样的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