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uddy做客《星随我动》 清纯少男遭遇成都美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12:03 新浪娱乐

  《星随我动》历史上最清纯的男生组合来了,来自马来西亚活拨可爱又帅气的张起政和颜学迁,他们被恩师李伟菘等前辈无限看好,在音乐路上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被媒体称为“孙燕姿和黄义达接班人”,而且他们都还没献出过自己的初吻噢!而当他们来到《星随我动》的舞台,却不再清纯了,清纯被终结了,到底怎么回事呢?3月3日元宵前夜晚22:25四川卫视为您快乐揭晓答案!

  话说Buddy的清纯,其实源自他们失败的恋爱经历,在这里两位小帅哥讲起自己的爱情来,仍然能感受到他们成长的青涩和无悔。可是星随现场给了他们一个体验初吻的机会,那就是挑战《魂断蓝桥》中的经典吻戏,通过抽签,与抽中的主持人接吻!看见台上两位漂亮的女主持人,仿佛是美了两位小帅哥,但可怕的事发生了,两位漂亮的女主持人中间还站了一个异性,那就是号称最帅的男主持人——小飞!也就是说,抽中了小飞就要和小飞接吻,而偏偏有位朋友就这样不幸的抽中了小飞,他们到底亲上没呢?现场为啥阵阵尖叫?颜学迁为何在哭泣?状况将如何发展?

  成都自古美女之乡,Buddy来到成都,那一定要测试下两位清纯少男的女人缘如何,《星随我动》在成都精挑细选了10位美女,根据她们的第一眼印象给Buddy投了票,难分胜负。于是挑选了其中3位“

红楼梦中人”中走出的大美女现场做客评审,根据Buddy两位成员一轮一轮的表现,选出自己心仪的对象。

  角逐展开了,怎样才能赢得美女的芳心,起政和学迁各显神通,唱情歌、秀才艺、RAP大PK、R&BPK、冷笑话PK、模仿秀PK……一轮接一轮,好不精彩好不刺激!更不可思仪的是,PK着PK着,Buddy的大师姐孙燕姿竟来到了现场,为两位站台、加油鼓劲,把现场推向了高潮!

  因为金猪年的到来,我们把最后一轮紧张PK搬到了场外,让起政和学迁分别携一位美女进行户外运动的PK,任务便是先蒙住眼睛找到自己要捉的小猪,再和美女一起将小猪迅速赶到目的地,并抱着小猪最后同甘共苦一起跳过10米高的断桥。户外精彩依然,谁才是最后的胜者?谁赢得了最多美女的芳心?锁定3月3日元宵前夜晚22:25四川卫视,猪你新年快乐!伴你欢乐元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