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南卫视《谁是英雄》三英闹新春 群雄贺大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10: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正月十一即将推出,湖南卫视《谁是英雄》精心策划2007春节特别节目“三英闹新春”。节目汇集2005、2006、2007三届“群英会”精英,再展雄姿!节目共分四大篇章,含概着最精华的奇人绝技、最秀逗的搞笑谐星、最阳刚的中国功夫。

  第一篇章——风:宋丹丹赵本山模仿秀,惟妙惟肖,山西花鼓、东北二人转等节目精彩纷呈;第二篇章——金:吉靖宇走大刀、湘西民间绝技绝活、中国功夫,包您大开眼界,滑稽杂耍、滑稽玩偶和吹技口技使您心情轻松愉快;第三篇章——英:大兵、赵卫国相声《神经病》、小狗绝活表演、川剧变脸等节目一定能满足电视机前一家老小们的胃口;第四篇章——雄:台湾魔术大师刘谦又将献上他绝活绝技,李玉刚《霸王别姬》一展梨园春色,一系列搞笑小品、滑稽大提琴演奏、模仿秀节目要让您新年乐不停。

  精彩绝对不容错过,一切尽在《谁是英雄》春节特别节目“三‘英’闹新春 群雄贺大年”!

  注:3月1日(正月十二)19:35湖南卫视《谁是英雄》春节特别节目“三英闹新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