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咏被传不堪压力要辞职 妻子哈文予以否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10:40 青年时报

  李咏(blog)一直以来都是央视主持人的“一哥”,但今年春晚“黑色三分钟”后,李咏也由于一些失误而被人口诛笔伐,因而备受压力。近日,有传言称李咏不堪春晚压力患上忧郁症,加上之前的“金鹰节事件”和“侮辱陕西人事件”,不堪重负的他有了辞职打算。

  不过,李咏的妻子哈文、《非常6+1》的导演都否认李咏要辞职。

  家人、自己生病造成压力

  李咏的妻子哈文听到“辞职”一说就大笑道:“空穴来风!”她呼吁观众理解主持人、理解李咏。她透露李咏是带病上春晚,“他是打完点滴就上舞台的,当时身体很虚弱”。哈文表示,春晚那“黑色三分钟”时,她正陪女儿放炮,“也没瞧见。不过这个事情最好是问春晚导演。而且他们好像也公开说了,是因为节目临时调整的关系”。

  另据央视文艺中心主任朱彤透露,李咏的母亲年事已高,生病住医院,最大心愿就是想在除夕之夜,亲眼在1号演播厅看见儿子怎样主持春晚。到了除夕之夜,朱彤早早为李咏母亲准备好了门票。临到春晚演出前20分钟,却一直没等到李咏的母亲,“后来李咏很伤感地说,母亲病情加重,不能来了”。

  哈文也承认李母病重对李咏有点影响,“他妈妈身体一直不好,有心脏病,李咏非常关心,不过并没有住院”。

  

  李咏仍将主持元宵晚会

  《梦想中国》两位前导演杨颉、汤浩一直是李咏、哈文夫妇的得力搭档,也是《非常6+1》、《幸运52》的导演,昨天他俩齐齐否认李咏辞职。

  杨颉刚开始表示对李咏辞职的事情不了解,随后,她又致电记者,解释道:“我刚才的说法可能太模糊了,其实李咏不会辞职的!”杨颉称李咏目前正忙于录制全新改版的《非常6+1》,从未听过“辞职”一说。“我们新改版《非常6+1》第二期都已经开始录制了,李咏就在忙这个呢,还有今年台里的元宵晚会李咏也会主持!”杨颉同时表示改版后的节目增加了互动性,“而且每期邀请明星加盟”。

  导演汤浩也否认李咏会辞职:“不可能因为春晚主持犯了点小错误就辞职,李咏没那么脆弱!再说人无完人,直播的时候犯点小错误也是没法控制的。”而对于央视可能会对“黑色三分钟”的几位主持人进行处罚的传言,汤浩更是笑称:“不会处罚的,事情没那么严重,又不是什么重大失误!”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韦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