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李咏因不堪忍受春晚过后“挑刺”患上抑郁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12:00 城市快报

  近一段时间有些“走背字”的央视主持人李咏负面新闻颇多。日前又有传闻称李咏因不堪忍受春晚过后的“挑刺”而患上抑郁症,从而心生从央视辞职的打算。从种种迹象上看,此时的李咏和彼时的黄健翔遭到了同样的待遇,尤其是在一小批观众群的眼中,哪儿都是“毛病”。

  在“李咏辞职”的报料中,有观众称:“崔永元的忧郁症几乎让他自杀,而最近央视的医务室里又多了一个经常取安眠药的主持人——李咏。自从春晚的‘黑色三分钟’后,他已经彻底崩溃了——据说已有辞职的打算了。”同时,该观众还透露,除了春晚中的“黑色三分钟”,让李咏不堪重负的还有“金鹰节事件”和“侮辱陕西人事件”。

  针对此事,记者联系到李咏身边的一位同事,该同事听记者转述这则传闻后立即表示了否认。他告诉记者,类似这样的传闻纯属无中生有,李咏一直是很多主持人心中的标杆,即便李咏有时出言有些问题,但大家对这些都没有太过追究,反而有时会以此和李咏开开玩笑,李咏当然也不会太往心里去,并无不悦。而对于“黑色三分钟”中的失误,该同事还替李咏申冤道:“这事搁谁身上都会发生,没主持过春晚的人不知道,那是很难把握好的,李咏已经很不错了。”

  与此同时,眼见“黑色三分钟”事件愈演愈烈,曾在央视做主持的杨澜也在博客中为李咏等主持人“申诉”,撰文表示要对春晚主持人宽容一点,大可不必上纲上线。杨澜认为,春晚主持人“出点小错”,倒显得“生动和真实”。“所以,本来就是被过度关注的一场晚会,严丝合缝的,还是主持人之间抢抢话,出点小错,倒显得生动和真实。”杨澜在博客上这样写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