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晚评选《策划》领先 赵本山将9次蝉联小品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18:02 新民晚报

  晚报讯 作为今年央视春晚的压轴戏,观众最喜爱的春节联欢晚会节目评选结果将在元宵晚会上揭晓。

  目前,从投票情况看,赵本山宋丹丹牛群合演的小品《策划》遥遥领先,如不出意外,赵本山将第9次蝉联“小品王”;歌舞类中《小城雨巷》排名靠前,紧随其后的是《飞弦踏春》和《进城》,其他类节目中杂技《俏花旦》最受欢迎。

  今年元宵晚会的风格仍以“反串”为主。韩红和郝歌在春晚的“擂台赛”令观众眼前一亮,元宵晚会上他们将再次一决高低。同时,在春晚彩排中,被拿下的南方小品《钓鱼》、歌舞组合《炫舞激情》、相声《彩铃声声》等都将作为元宵晚会的重点节目推出。由于赵本山正在美国进行二人转专场巡演,宋丹丹春节后到美国看望读书的儿子,二人都将缺席元宵晚会。

  于同一时间推出的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则将重点放在了相声小品上:届时,大兵携搭档赵卫国带来相声《谁让我是优秀》,据了解,此节目也是今年央视春晚的入选节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