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秀活动播出时间将受限 红楼梦中人不受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00:5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任嫣)昨天,选秀类活动播出时间不得超两个半月的消息传出,本报记者就此采访了广电总局文艺处有关负责人,该负责人向记者证实了这条消息,据负责人透露,这个文件也是前几天陆续发到各电视台总编室的。

  昨天,广电总局文艺处有关负责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首先向记者证实了这条消息,选秀类活动播出时间不得超两个半月的批文是真实的,该文件2月中下旬陆续发到全国各家电视台的总编室了。为什么出台这样的文件,该负责人表示,主要是现在选秀节目过多,品质不一,且社会影响力也太大,出台这样的文件也是希望起到监督限制的作用。该负责人还向记者指出一点,所说的不超过两个半月,主要是指“在电视上的播出时间”,电视外的选拔时间他们没有进行限制。

  昨天,北京电视台“红楼梦中人(blog)”选秀栏目组告诉记者,这个限制对他们没什么影响了,因为“红楼梦中人”的选秀已经进行到决赛部分,电视的播出时间绝对不会超过两个半月,对他们来说没有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