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苏卫视《绝对唱响》首获2007年选秀绿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09:4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7年新年伊始,国家广电总局连下两道文规范地方卫视的选秀节目。一是黄金时段地方卫视播出选秀节目不得超过三家,二是地方卫视的选秀类节目播出时间不得超过二个半月。就在2007年2月26日第二条规定发布的通知,记者获悉江苏卫视《绝对唱响》已经率先获得了国家广电总局颁发的”绿卡“,《绝对唱响》成为目前为止全国唯一一档受官方许可举办的选秀节目。

  目前湖南卫视、东方卫视都在积极为新年的《超男》、《加油好男儿》的准办证进行申请,能否顺利拿到批文还不得而知。江苏卫视《绝对唱响》开创的男女配对,组合选秀打造了A_sky、阳光氧气等知名组合,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对于为何会在全国卫视中率先拿到”晋级卡“,江苏卫视副总监王培杰表示“为什么我们会第一个拿到批文我不好说,但可以透露的是我们的另一档节目《名师高徒》获得了广电总局的表扬,原因是我们的节目原创性及提倡师德的正面教育意义。而不仅仅是明星的秀场,这对青少年有很多的导向作用。”坚持原创性、提高节目品位使得江苏卫视获得了广电总局较高的印象分。

  在广电总局发给江苏卫视的这份简单的公文当中,已经明确注明着新规:该选秀节目播出时间不得超过两个半月。并随后注明着建议的播出时间为2007年6月到9月之间。去年的首届《绝对唱响》办了四个多月,今年如何能压缩到两个月当中?王总向记者透露,他们会删减一些收视不佳的环节,包括相应缩短到各分赛区进行海选的战线,但同时会继续加强之前反应很好的配对赛和晋级赛等节目设置。至于五大分赛区的设定,今年与去年也会有所改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