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才女貌2》杭州拍摄正酣 小长今来华过戏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15:03 新闻午报

  品牌系列电视剧《男才女貌2》如今正在杭州热拍,剧组刚刚送走了男主角安七炫,又迎来一位韩国客人———因出演“小长今”而为观众所喜欢的韩国童星赵廷恩。这已经是小长今第二次来中国拍戏了,此番她在《男才女貌2》中客串七天,扮演女主角的童年。有意思的是,扮演男主角安七炫童年的倒是一位中国小男孩。在片场,小长今的活泼可爱、面对镜头的老到熟练让她的搭档紧张不已。

  来中国拍戏一切从简

  长大了的小长今出落得越发漂亮可爱,无论是拍戏还是面对记者的采访镜头都表现得十分老练。一场两个孩子的对手戏,小男孩只有两句很简单的台词,小长今却足足要说上一分钟。只见她像唱歌一样把台词流利地说出来,还不断变换着面部表情,这段戏拍了两遍就过,资深的导演都对小长今赞不绝口。而她的表演天分也让与她搭档的中国小男孩紧张不已,连一起合影时都显得有些尴尬。小长今却十分善解人意,当有问题问到小男孩的时候,还会主动把话筒送到男孩的面前。

  之前屡屡有韩国演员来中国拍戏耍大牌、随从多行李多难搞的消息传出,小长今也曾在出席香港某次记者会时被传耍大牌。不过记者在片场却看到小长今的拍戏行头相当简单,连自己的演员专用椅都没有。因为当天拍摄的是竹林中的戏,等戏的时候她就捧着剧本席地而坐,陪同的翻译偶尔会趁她读剧本的时候开几句玩笑。看到素未谋面的中国记者和竹林的管理人员,小长今都会礼貌地用微笑打招呼。

  长大励志当演员

  小长今今年已经上小学四年级了,问她喜欢不喜欢拍戏,她兴奋地使劲点点头。不过平时因为要读书,所以只能在寒暑假拍戏。此次为了过戏瘾,春节一过(韩国春节和中国春节同时)就趁寒假的最后一点时间来中国拍戏。相比时装戏,她说自己更喜欢拍古装戏,因为可以有漂亮的戏服穿,又可以学习那一段的历史知识。问她在学校里会不会有明星的感觉,小长今坦言自己刚刚走红的时候,回到学校上课,同学中有很多嫉妒她的人,不过她还是像以前一样和大家相处,因此很快又和同学们打成一片。

  说起自己今后的理想,小长今直言,“要做一名好演员”,并透露,在学校时,她也会关心韩国娱乐圈的一些消息,“最开心的就是在报纸上看到自己的新闻”。现在她和朴恩惠李英爱《大长今》的演员还保持着密切的联系。不过,当记者提及近日来屡屡有韩国艺人因不堪重负而自杀的消息是否会对一心勇闯娱乐圈的她产生影响,却被其经纪人阻拦。潘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