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非常6+1》即将亮相 李咏一改裁判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02:49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王琳)《非常6+1》元宵节将播出改版后的第一期节目,除了参加人数、节目环节、金蛋数量都有变化外,主持人李咏(blog)也将改变以往严肃公正的裁判形象。

  由于节目环节的设置不再强调比赛,因此李咏的主持风格也随之发生改变,他将一改2006年严肃公正的形象,变得轻松自然,笑容可掬,妙语频出。李咏表示,“选手都是没有经验的老百姓,上台非常紧张,我乐乐呵呵的,是为了让选手尽快放松,能够正常地展示他们的特长和才华。”李咏表示录新版节目时,因为节目设置的有趣所以脸上一直在笑,但主持人和选手、现场观众必须玩在一起,所以这样一场下来,感觉双腿沉重,体力消耗着实不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