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取代刘仪伟 主持谈话节目当家《搜城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08:29  南方网

  本报讯(记者勾伊娜)继《每日文娱播报》后,李湘(blog)再次进军北京卫视,取代刘仪伟主持北京卫视节目《搜城记》,这也是李湘首次主持的谈话类节目。

  该节目制片人吴群表示选择李湘主要是考虑到主持人定位———“都市女性”,而李湘也称自己将来的工作重心会逐渐转移到北京。

  据《搜城记》制片人吴群介绍,去年李湘曾经以嘉宾的身份参加过《搜城记》,李湘在节目中出色的谈吐给现场观众留下很深的印象。年后《搜城记》将更侧重对情感、心理、生活方式、都市时尚等话题的讨论,对主持人的新定位是‘都市女性’,因此选择李湘做主持人与节目更贴切。据悉,李湘已经录制完成两期节目,昨晚(28日),北京卫视《搜城记》播出了李湘主持的第一期。

  此外,李湘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自己将来的工作重心会逐渐转移到北京,除了主持北京台两档节目外,目前选歌工作也已展开。“争取在暑假前推出我的第三张专辑。这张专辑的风格会更独立、阳光一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