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王子》探班 张晓晨“落水”挑战寒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12:01 新娱乐

  由吴建飞、宋晓波、巫迪文、张晓晨等“好男儿”主演的季播偶像剧《青蛙王子》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中。接下来让我们再次去探班,跟随我们的镜头前往片场一看。

  近日的天气虽然一直在回暖,但早晚的温差还是很大,这可苦坏了拍一场落水戏的张晓晨。

  (张晓晨:今天定的是7点拍我的戏,就是这个下水的戏,后面又推到了12点拍,结果又等了好久,现在又等到四点才拍这个戏。)

  虽然无法抵御天气的寒冷,但还好在落水之时还有佳人陪伴,也不至于孤孤单单,也有那么一点互相取暖的味道。

  (张晓晨:还有女生她也要落水嘛,无所谓拉,我是男生嘛,她都不怕我怕什么。)

  最让大家捏一把汗的还是,晓晨不仅要落水,还要把被他救出来的女孩背回去,看来王子也不是那么好当的。

  (张晓晨:肯定是越来越冷,现在气温降了很多,在车上睡觉的时候就已经被冻醒了。)新娱乐在线上海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