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一围孙宁主演《滇西往事》将登录央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12:23 新浪娱乐
《滇西往事》媒体见面会
发表评论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由沈悦导演,孙宁周一围、朱宏嘉等领衔主演的《滇西往事》即将于3月3日在中央电视台播出。今天下午,该剧在北京召开了首播媒体见面会,主创悉数到场。

  《滇西往事》一剧以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时期的滇西为背景,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引领滇西民众保家卫国的抗战故事,重点表现了普通民众在特定历史时期成为英雄群体的传奇经历,中间穿插了多国间谍之间的斗智斗勇、生死拼杀,辅以滇西秀美的自然风光,力图唤起一段直指心灵的战争记忆。

  孙宁此次在剧中扮演珠宝商的女儿林伊人,一位柔情含蓄而具有良好音乐素质的多情女孩。由于父亲被杀害时留给林伊人一串晶莹剔透的玉珠,从而给这位善良的姑娘带来了杀身之祸,使她不得不投靠章一德,出于对林伊人的保护,章一德决定让自己的二儿子章子雄陪林伊人离开和顺乡,以放映电影为生。一路上的艰辛种种让这对年轻人更加深爱对方,也为抗战作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孙宁虽然出演过多部二三十年代的戏,但这次的拍摄让她记忆犹新。因为是一部男人戏,所以像孙宁这样的美女在组里备受呵护。由于之前孙宁和周一围在《将来会怎样》曾饰演情侣,这次二度合作,他们之间演得更有默契。

  曾在海岩《阳光像花一样绽放》、《真情无限》等电视剧中有出色表演的周一围此次在剧中扮演当地的一个大家族的二公子,他的另一个身份就是英军的特务,沈悦表示,这部戏从剧情、拍摄手法上说,都很大气磅礴,非常震撼。唐鹏/视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