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小生常铖做名捕快 捉拿吴京“鼓上蚤时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18:09 新浪娱乐
时尚小生常铖做名捕快捉拿吴京“鼓上蚤时迁”

常铖

时尚小生常铖做名捕快捉拿吴京“鼓上蚤时迁”

常铖《鼓上蚤时迁》剧照

时尚小生常铖做名捕快捉拿吴京“鼓上蚤时迁”

常铖与吴京

  新浪娱乐讯 由宁静、常铖、吴京等主演的《鼓上蚤·时迁》继在深圳卫视2套全国首播并创下收视率亚军好成绩后,近期又在山东电影频道的黄金时间再次与观众见面。常铖在剧中饰演的杨雄总捕快沉稳又不失机智的形象,爱恨情仇淋漓尽致的表演是《鼓》剧的一大亮点。

  《鼓上蚤·时迁》中的天下第一捕快“常铖”,身怀绝技在刀光剑影中大秀著名梁山人物--杨雄的真功夫,精心策划妙计更是机智过人,是知府重用的捕快。而吴京扮演的时迁则是知名盗贼。这一官一盗,打斗场面每集都有。科班出身的吴京身手自然不凡,但常铖运动健将的底子也十分了得,打将起来没有二话,姿势拿得各个精准。否则二人如何能打得精彩,让观众看得痛快。

  该剧中常铖版“杨雄”拥有令人感慨的兄弟之情,羡煞旁人的爱情。但他后来因小贼陷害锒铛入狱,有幸脱离苦海后,前面的路并没有想象中的平坦,最后因射杀奸人而反上了梁山,可谓是一波三折!

  从台湾出道的常铖,先后得过“才华横溢出新秀”等亚洲地区大赛的冠军,后一直在新加坡发展,近年将事业重心转回国内后接拍了《半生缘》、《我的淘气天使》、《京城四少》《我爱河东狮》《六指琴魔》等优秀影视剧,塑造了许叔惠、丁键、杜立寒、陆少游、东方白等一系列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目前,除了《鼓上蚤时迁》在山东电影频道受到广大观众的追捧外,常铖与陈好(blog)主演的《我爱河东狮》创下相当不错的收视率。另据悉,由常铖主演的备受瞩目的热门剧《胡笳汉月》也将在今年与广大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