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滇西往事》明日登陆央视 周一围双重身份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01:12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秦菁)明天开始,央视8套的黄金强档将推出春节后的首部大戏《滇西往事》。曾在《阳光像花一样绽放(blog)》、《真情无限》等电视剧中出演、素有“岩男郎”之称的周一围(blog)这次担任男一号,与孙宁(blog)、朱宏嘉等领衔主演。与以往所塑造的角色不同,周一围这次在剧中既是当地的一个大家族的二公子,又是一名英军特务。

  《滇西往事》的大背景是

二战时期,当时英国人在滇缅地区有传统的地盘,而日本人要进来,这时
国民党
要跟英军配合抵抗日本人,在共产党的领导下,让这条战线统一起来。该剧拍摄于云南的腾冲和昆明等地,其最大看点是剧情本身,周一围认为,“想在这里看那种战争场面是不太现实的,让观众知道云南地区当时发生的那段历史故事是最重要的。”周一围扮演的章子雄既是一个大家族的二公子,又是一位英军的特务,而该剧是从一个家族开始讲起的,从小的家族的命运来反映大的国家的命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4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