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晚节目评选终止投票 赵本山小品有望再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02:3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易东方)截至昨天中午12点,“2007年我最喜爱的央视春节联欢晚会节目评选”活动终止投票。虽然还未统计出最后的票选数字,但从各大网络的投票看,“山丹牛”组合的小品《策划》票数遥遥领先。如无意外,赵本山将第九次蝉联“小品王”称号。

  该评选结果将在元宵晚会上揭晓,但他正在美国进行二人转专场巡演,宋丹丹也到美国看望读书的儿子,两人将缺席元宵晚会。

  就目前的投票情况看,曲艺类节目中,杂技《俏花旦》独占鳌头。歌舞类节目中,《小城雨巷》以其精美的3D动画背景和醇厚的江南韵味让观众叹为观止,该节目的网上票数一路领先。据悉,在春晚彩排中被拿下的南方小品《钓鱼》、歌舞组合《炫舞激情》、相声《彩铃声声》等都将作为元宵晚会的重点节目推出。

记者:易东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