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的未来属于你》王新军钟情一根筋式军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0:30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赵文侠)演员王新军目前在28集电视剧《我的未来属于你》中,塑造了一个非常有个性的军人形象。

  拍摄现场,只见王新军穿着单军衣顶着寒风在垃圾中“淘宝”,几分钟后,由于垃圾中的污水很快渗透了鞋子,导演示意赶忙给他换上黑胶雨靴。谈到冬天拍冻戏,他笑称这种“冻”是最好挨的,倒是拍电视剧《关东金王》时把他整得特苦,为了化老年妆在天寒地冻的东北粘牢头发胡子,化妆师最多在他脸上用掉4瓶胶水。拍摄间歇,王新军滔滔不绝地谈起自己饰演的这个“一根筋”式军人角色:“我一看剧本就喜欢上了高建设,他为实践承诺照顾六位牺牲战友的亲属,这是一个自强创业的故事。我演的这个人,虽然年龄跨度不大,但要经历战争、要进入商界还要有感情戏。他有《关东金王》里韩边外的仗义疏财,有《垂直打击》中杨亿身上的现代军人气质,他的‘一根筋’又有我个人性格的影子,所以演起来驾轻就熟。”

  王新军说,自己本身就是军人,与这类角色气质比较接近。在拍摄过程中,王新军经常会掺进自己对角色的设计:“这次和导演于庚庚合作特别过瘾,只要我提出的合理建议和设想他都会采纳。比如一次拍走进屋里的镜头,导演说直接走进去,我觉得这个人物应该先在门口躲起来,在旁边躲着看,不要直接走进去,这样很符合人物当时的特征,导演立刻采纳了我的意见。”该剧由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深圳和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陕西电视台华通电视剧工作室等联合摄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