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亲兄热弟》收视率成都第一 张国立邓婕再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0:38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眼下正在15频道热播的都市情感剧《亲兄热弟》取得了成都收视率第一的佳绩。据尼尔森数据,《亲兄热弟》的收视率以2.6%位居第一,CDTV-4的《封神榜》以1.7%名列第二,川台五套的《皇上二大爷》(blog)以1.6%排列第三。

  张国立邓婕(blog)夫妻档的古装剧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而在《亲兄热弟》中,他们首次合拍现代剧并首次在现代剧中扮演夫妻。张国立坦言,其实邓婕并不愿意和我一起拍戏,因为她觉得我在现场实在太严厉了,根本不像老公。

  张国立介绍说,他在剧中扮演的大哥是个很有“中国特色”的男人,“穷,还有点窝囊,有什么事都自己扛着,老婆也和他

离婚了,但为了患绝症的三弟,他撑起整个家。……这个戏所有情节都集中在大哥这个人物上,我每天都是从白天拍到晚上,脑子都处于高度转动中,所以真没有精力再去做导演了。”(记者 赵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9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