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投资方征集《大旗英雄传》结局 幸运者将赏1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5:5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齐帅 实习生伍晓敏)春节期间热播的《大旗英雄传》受到很多武侠迷的热烈评论。记者发现,网友们对该剧的争议主要是结局部分。不少人在网上先看了结局,对既定的大悲剧不能接受,制作方也表示古龙原著就没有结局,所以将拿出10万元征集各种结局。

  在网友的评论中,他们最喜欢的一个人物是水灵光。可是,编剧安排水灵光最后死了。有些网友认为结局没有认真交待每一个主角的去向,感觉有点冷清。更有人直接呼吁“大团圆”的结局,让大家来个完美谢幕。

  因为《大旗英雄传》古龙原著就没有一个明确的结局,作为投资方的广东强氏影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媒体征集各种结尾,拿出10万元奖励给予最好结尾的观众,目前这个方式将在各大网站上启动,至于什么样的是最好的结尾,投资方表示一是要观众投票数最多的,二是要评委一致认可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