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元宵晚会今晚播出 春晚落选节目将“复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4日15:23 法制晚报

  今晚8时,央视一套和三套直播,不少春晚落选节目将“复活”

  今晚8时 央视元宵晚会将播出 《策划》获春晚语言类节目冠军 赵本山缺席

  元宵宴开 本山夺冠人不来

  提前揭秘:部分春晚淘汰节目“复活” 包括南方小品《钓鱼》 明星大反串力求热闹

  本报讯(记者 肖东)今天晚上8点,中央电视台举办的2007年元宵晚会暨“我最喜爱的春节联欢晚会节目评选活动”颁奖晚会将在中央一套和三套直播,除了将在元宵晚会上公布“最受欢迎的春节晚会节目”外,还有不少春晚落选节目将“复活”。

  昨日,央视这台元宵晚会进行了录制,遗憾的是,最让观众期待的赵本山因为北京时间昨日上午刚结束在美国的演出无法及时赶回,缺席元宵晚会。

  元宵晚会·榜单

  赵本山成九冠王

  昨日门户网站率先披露了“我最喜爱的春节联欢晚会节目”评选结果,该结果一公布便引起了广泛关注。

  但记者从央视工作人员处获悉,这份榜单是元宵晚会彩排用的名单,其中一等奖是准确的,但二等奖和三等奖和最终的榜单存在差异。虽然昨天晚上进行了录制,但主要是节目的录制,最后的名单将在今天晚上新鲜出炉。没有悬念的是,由于《策划》得票遥遥领先,赵本山第9次蝉联“小品王”。展示江南如诗如画美景的舞蹈《小城雨巷》也以大热门的姿态获得歌舞类一等奖,而戏曲曲艺及杂技类的头名则落在由中国杂技团演出的杂技《俏花旦》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