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南卫视拍《灌篮高手》 李学庆将出演流川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01:10 燕赵都市报

  湖南卫视即将拍真人版偶像剧《灌篮高手》的消息一出,立刻引发年轻观众的关注。该剧联合制作方成都盛世强音的负责人付先生证实说,“分集剧本已经写好了,湖南卫视方面正在修改。演员阵容基本确定,韩国演员丹尼尔、李学庆(blog)张雨绮以及刘力扬(blog)等都将加盟。”

  演员阵容基本确定

  据付先生介绍,“韩国演员丹尼尔将出演樱木花道,模特出身的李学庆扮演流川枫,三井寿是好男儿(blog)李熠霖(blog)。彩子锁定了中性气质十足的刘力扬,不过,女一号晴子还尚未确定,我们比较看好张雨绮,由于该剧的总导演钱先生跟周星驰是好朋友,因此张雨绮出演的可能性比较大。”但湖南卫视方面的负责人陈先生表示,“如果有更合适的机会或人选同样可以考虑,比如还可以将演员的挑选跟今年的‘超男’结合起来。”

  感情戏会大大增加

  据了解,内地版《灌篮高手》由漫画改编而成,大约为20集,故事背景由高中校园升级为大学校园,但人物性格基本不变。谈到年轻观众质疑最多的演员年龄和感情戏等问题,付先生回应说,“找高中生演根本不可能。另外,漫画和动画片中基本上都是以比赛为主,情节难免枯燥。基于上述考虑,我们将故事放在了大学校园,同时增加了流川枫、樱木以及晴子之间的感情戏,结局设计成了悲剧,与动画片的风格有所不同。”

  将以栏目剧形式播出

  据了解,该剧不同于一般的电视剧,可能不需要先立项再开拍,而是以栏目的形式在湖南卫视播出。《灌篮高手》的播出形式与湖南卫视正在播出的系列剧《超级社区》类似,走自制自播的路子,很像一档电视栏目。

  (冯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