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才女貌2》杭州热播 “小长今”演技受肯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01:3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吴冬妮)正在杭州热拍的电视剧《男才女貌2》,日前迎来了远道而来的一个小客人,她就是因扮演“小长今”而被内地观众熟悉的韩国小童星赵廷恩,虽然只有12岁,但是在片中扮演女主角年少角色的她,能在导演令下5秒钟就落泪,令同样扮演安七炫“童年版”的小男孩熊丰赞叹不已。

  《男才女貌2》由韩国演员安七炫和内地演员黎萱领衔主演,不过当记者赶到片场时,此二人的戏已经拍完,剩下的全是男女主人公小时候的戏份。可不要小瞧这两个剧组最小的演员,一个是经验老到的12岁的“小长今”赵廷恩,另一个是说话形似小大人的熊丰。认识刚刚四天的他们,在表演上可绝不含糊,导演一声令下,用不了两个来回肯定完成。而最让熊丰佩服的是,“片中‘小长今’赵廷恩有很多哭戏,相比我这种怎么也哭不出来的人,她却能在5秒钟内立刻落泪,太让我惊讶了。”

  虽然这还只是熊丰第一次演戏,但是从话语间记者也看到了与他年龄不相符的成熟,“昨天有一场戏是我要背着她走过一段隧道,因为下雨路很滑,大人走走还会来个趔趄,我还要背着她同时又怕摔倒,真是走一次一身汗,不过还好走了两次导演就喊成功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9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