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纪中开拍梁羽生《大唐游侠传》 主角选黄维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02:37 新闻晨报

  张纪中(blog)的第五部金庸电视作品《碧血剑》刚刚搬上荧屏,《鹿鼎记》也已进入后期制作,如今,他又瞄上了梁羽生的作品。昨天,记者电话采访了张纪中,他透露,将于4月中旬开拍武侠大家梁羽生的经典名作《大唐游侠传》,男主角选定台湾地区一线小生黄维德(blog)

  张纪中曾重塑了《笑傲江湖》《射雕英雄传》《天龙八部》等多部金庸电视作品,如今又动起了梁羽生的“脑筋”,他解释说:“我拍金庸的小说,一方面希望能够还原作品原貌,另一方面希望挖掘一些潜在的东西;而拍梁羽生的小说,是因为他的作品体现了很多中华传统美德,我想通过荧屏实现作品的精髓和厚重感。”

  那么,谁将被张纪中赏识,在《大唐》一剧中担任角色呢?对此,他很干脆地回答:“这次,我选中的男主角并不是内地演员,而是台湾一线小生黄维德;三个女主角中,目前只定下了‘超女何琢言(blog),其他两个还未定。”

  据悉,《大唐》一剧将于4月中旬开机,并在浙江

横店进行全程拍摄,预计拍摄三个多月。特约记者张磊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