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本山九连“小品王” 毫无悬念地再登宝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02:4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昨晚,中央电视台元宵晚会在央视一套和三套播出,备受瞩目的“我最喜爱的春节联欢晚会节目”评选结果在晚会上揭晓。凭借小品《策划》,赵本山毫无悬念地再次登上“小品王”的宝座,这已经是他连续9年获得该奖项。

  今年的元宵晚会主题词是“闹”,整台晚会节目轻松活泼、注重互动效果,现场气氛非常活跃。主持人朱军董卿(blog)李咏(blog)一改往常循规蹈矩的出场方式,与民歌手两两搭配唱着《和谐中国闹新春》出场,最后一首合唱《卖汤圆》更是边唱边送汤圆,将现场气氛调动到最高潮。之前宣称将再次与郝歌对唱的韩红因故未到场,但郝歌、庞龙、吕薇(blog)等人将一曲《踏雪寻梅》演绎得轻松活泼。

  元宵晚会上的重头戏是宣布“我最喜爱的春节联欢晚会节目”评选结果。“山丹牛”组合的《策划》获得小品类节目一等奖,“你太有才了”等经典台词被主持人不断灵活运用,甚至在《卖汤圆》时李咏忍不住冒出了类似的口号:“卖自己的汤圆,让别人吃去吧。”被形容为“美不胜收”的舞蹈《小城雨巷》获得了歌舞类节目一等奖,戏曲曲艺及杂技类的一等奖被中国杂技团演出的杂技《俏花旦·抖空竹》摘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