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晚落选作品上元宵 节目评选最终榜单有微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0:54 现代快报

  昨晚,中央电视台举办的2007年元宵晚会暨“我最喜爱的春节联欢晚会节目评选活动”颁奖晚会终于揭晓。这不仅是场颁奖晚会,也是不少春晚落选节目“复活”赛的一个现场PK,展现了一个浓缩版的春晚“续集”。除了赵本山宋丹丹牛群之外,绝大多数获奖演员都来到现场领奖。

  最终榜单有微调

  前日,快报已提前披露了评选的获奖名单,而在昨晚的正式颁奖礼上,证实了消息属实,仅个别奖项在最终统计时有了调整,仅微调。由于《策划》得票遥遥领先,赵本山第9次蝉联“小品王”。展示江南如诗如画美景的舞蹈《小城雨巷》也以大热门的姿态获得歌舞类一等奖,而戏曲曲艺及杂技类的头名则落在由中国杂技团演出的杂技《俏花旦》上。

  在最终揭晓的名单上,除了潘长江《将爱情进行到底》从二等奖落至三等奖,冯巩的相声剧《咱村里的事》和蔡明郭达的小品《送礼》、宋祖英的歌曲《和谐乐章》都从三等奖跃至二等奖,其他都没变化。

  复活节目差强人意

  按照惯例,这台元宵晚会也是将一些春晚淘汰的节目“复活”呈现给观众。在春晚审查和彩排中临时被砍的小品《钓鱼》、相声《彩铃声声》、歌舞组合《炫舞激情》、李琦林依轮(blog)的小品《大花轿》都在彩排时一一亮相,可到了昨晚的正式播出时,《彩铃声声》和《大花轿》又意外被“砍”。而记者在各大论坛中发现,九成以上观众对这些所谓的“复活节目”都很不满意,认为“以次充好”实在没看头。

  值得一提的是,影星黄圣依则和原生态歌手阿宝组成了“小夫妻”,大秀恩爱。换下“农民装”,阿宝穿着休闲西服相当时尚,和黄圣依手牵手,倒也般配,有种意想不到的效果。除了这对临时“组合”让人眼前一亮,演员的反串互动在元宵晚会上最受欢迎,来自云南的新锐笑星杨玉影和歌手庞龙、郝哥等人表演的《踏雪寻梅》营造了“笑”果。

  至于前段时间一度传出李咏(blog)因患抑郁症打算辞职的消息,也在元宵晚会上亮相,只是相较于春晚,他的露脸机会和台词明显少了三成以上,神情和状态也不是很好,连笑容看起来都有些勉强。快报记者 孙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