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元宵晚会黄圣依搭档手阿宝 春晚被砍节目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1:1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吴晓铃)昨(4)日晚,2007央视元宵晚会在央视一套播出,春晚我最喜爱节目获奖名单在晚会上一一揭晓。

  昨晚的晚会由周涛李咏朱军等主持,为了给晚会多些笑容,演出居然别出心裁设计了黄圣依与原生态歌手阿宝搭档演唱《小夫妻》,毛宁阿朵等大秀拉丁舞等环节。与此同时,春晚被砍的节目如小品《钓鱼》等也在春晚一一亮相,特别推出的曾获国际金奖的杂技《倒立技巧》,更是以完美的造型和高难技巧博得如雷掌声。

  当然,昨晚的看点仍是春晚最受观众喜爱节目的颁奖。经过半个月投票,悬念终于揭晓:赵本山连续第9次获得小品王;舞蹈《小城雨巷》获得歌舞类一等奖;而由农民工子弟表演的诗歌朗诵《心里话》则获得“戏曲、曲艺及其它”类节目的三等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