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男获批“超女”停办 今年选秀节目主打男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1:59 城市快报

  快报讯 (记者 娄跃星) 在广电总局向各选秀节目颁发了“新政”之后,湖南卫视的“超男”能否获得批准一直悬而未决,使得很多人心生忐忑。近日有消息传出,在把第一张通行证发给江苏卫视的《绝对唱响(blog)》后,湖南卫视的“超男”也于日前顺利拿到了第二张“准生证”,赶在4月之前,节目组会抓紧时间完成前期策划。

  该消息称,“超男”获批的消息已经得到天娱老总王鹏的证实。同时,王鹏表示,虽然停办“超女”改办“超男”,但一切都会按照广电总局的指示办,对于赛事播出时间必须限制在75天内的要求,他们也一定会严格遵照执行。由于东方卫视《加油!好男儿(blog)》去年已火爆在先,王鹏表示《超级男声》将尽量在形式上有所创新。

  而对于在广电总局的“新政”中,“超男”受到多大的影响,记者了解到,早在去年湖南卫视在全国广告招商会上正式公布2007年开春将举办“超级男声”时就表示,2007的“超男”在形式上会进行大刀阔斧的革新,并由“年播”改为“季播”形式。两个半月的播出时间其实和“季播”没有质的差别,“超男”对热爱选秀的年轻男女来说仍有很大的诱惑力。

  置“超女”于偃旗息鼓的状态而举办“超男”,湖南卫视方面表示:“我们希望最终选出来的选手是健康、阳光、帅气、有动感的,当然,既然我们是选声音、比唱功的节目,肯定还要考虑歌唱这方面。”湖南卫视方面还透露:“我们和别的男生选秀节目不存在什么竞争,我们毕竟是档唱歌的节目。”

  据了解,除了“超男”之外,在众多选秀节目中,率先获批的江苏卫视《绝对唱响》目前初步方案暂定7个赛区,包括西安、哈尔滨、杭州、武汉、北京等,3月底启动海选,播出时间定于6月中旬至9月的每周六晚。东方卫视《加油!好男儿》也已经报批,文广综艺部总监田明向记者表示,“好男”还在等待批复,今年拿到批文应该问题不大。而作为央视《非常6+1》特别节目的《梦想中国》今年确定退出,央视正在考虑策划新的节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