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枪李向阳》张嘉译打枪打到手上起老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4:1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张嘉译(blog)这两年可是拍了不少的戏,《双枪李向阳》更是受到南京观众的好评,这不又忙着在宁波拍摄《合同婚姻》。“感觉也不错,和何群导演合作很愉快。”前天下午,在《合同婚姻》的拍摄现场,张嘉译接受了采访。

  打枪打到手上起老茧   

  当张嘉译了解到《双枪李向阳》在南京很受欢迎时,他立刻打开了话匣子,“李向阳是我的偶像,小时候是,现在也是。”张嘉译幽默地表示,自己有着浓重的英雄情结,就连小时候打架都模仿李向阳,动作一定要潇洒、简练、漂亮。进剧组的第一天,他就迫不及待要看双枪,因为从小张嘉译就对“李向阳”那神气而又神奇的双枪充满了渴望,“整个拍摄过程中,80%的子弹都是我打的,现在我双手的虎口上都是老茧,非常过瘾。”枪是真枪,子弹却是假的,但张嘉译却乐此不疲。“现在我玩枪、拆枪都很自如。”张嘉译不由得挥起手,骄傲地说。   

  我不会挑剔角色

  随着《半路夫妻》《生死劫》等剧的深入人心,观众都把张嘉译看成演绎“中年问题男人”的专业户,而正在拍摄的《合同婚姻》也大抵如此。面对这种“误读”,张嘉译却颇有点“无可奈何”,“我也没办法啊,导演找我演的都是这种角色”。张嘉译在大学时期,电视上都是风靡“人到中年,有沧桑感的男人”,“我那时希望早点到三十岁。”张嘉译话锋一转,“但是,我三十岁时,却发现又开始流行偶像了。”言归正传,张嘉译表示,自己已经非常幸运了,十几年来,一直不断地拍戏。自己的原则是:不挑剔角色,因为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特点,一定要珍惜每一次锻炼的机会。话音刚落,剧组的工作人员就叫张嘉译过去拍戏,张嘉译抱歉地笑了笑,转身去了拍摄现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