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珊首演农家女求突破 《悲情母子》登陆BTV-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4:53 华夏时报

  由江珊主演的28集悲情伦理剧《悲情母子》,将于3月11日在BTV-4播出。江珊在该剧中首次出演农家女,年龄跨度由18岁至50岁。

  昨天,该剧的主创人员与京城各媒体记者见面,江珊表示吸引她出演这部戏的原因是人物命运的曲折,她说:“因为从没演过农村妇女,所以也想有所突破。”

  该剧是一部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悲情故事。江珊在剧中饰演一个不幸的女人,因为家破人亡,孤身流浪到西北一个农村,不想却被老光棍吴金旺强暴,成家生子后吴金旺恶习不改,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她用药毒死了自己的丈夫。而这一切恰巧被自己的儿子看见,多年以后成年的儿子将母亲送上了法庭。

  有记者问江珊这个戏对她最大的挑战是什么,她说:“演这个戏我感觉最难表现的是眼神,一个没有受过任何教育的农村妇女的眼神,必定和知识女性的眼神是不同的。遇事要用一个没有知识的大脑去想问题,以前演过的多是些白领女性,因此我一进剧组就时刻提醒自己,千万不要被自己的眼神所‘出卖’。” 本报记者 李蕾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3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