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本山小品将改成电视剧 制片方希望郭德纲出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03:3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春晚剧组曾从网络歌曲《房子》处获得灵感,特别为赵本山创作了一个小品剧本《房子的烦恼》,不过该小品不适宜春晚喜庆气氛,最终没有登台。据《房子》的词曲作者文德权透露,该小品剧本已经被一家影视剧制作机构收购,将被改编成电视剧。

  “我本来是一个纯情青年,但是房子让我计算她的工资有多少;我本来以为天涯何处无芳草,但是房子让我只能在城里找。2000年

房价,可以承受,可我是穷光蛋;2007年房价,我的存款,只能买个洗手间……”

  据悉,电视剧《房子》的主要故事情节由该歌词演变而来,经过精心改编,故事和人物已经逐渐丰满。据悉,制片方已经向相声演员郭德纲(blog)发出邀请,希望他出演角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