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综艺食8街》做红楼菜 无奈小旭出家被迫改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09:5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以明星秀厨艺大惹眼珠的《综艺食8街》最近遇到麻烦,原定在春节后要录制的特别节目《再进大观园》、因在电视剧红楼梦中饰演林黛玉的陈小旭出家而不得不被迫改招,另想他法。

  《综艺食8街》是天津卫视全力打造的一档明星秀厨艺的大型综艺节目,每期节目会有几个一线明星加盟,并在节目内大秀厨艺,无论是明星的私房菜还是各大菜系的镇山法宝,都会在节目中用明星的手表现出来。为此节目组的策划人员还专门在春节前就策划了一期特别节目----《再进大观园》,并请了京城餐饮界的十位名师配合着节目组还原了《红楼梦》中的好几道菜。还请到了电视剧红楼梦的一些主创人员做为嘉宾。正在风风火火准备的时候,媒体上出现原饰演林黛玉的演员陈小旭出家的消息,着实的让节目组有些应对不及。如果节目内没有林妹妹的出现,那节目做出来也没有任何意义。就此事记者采访了《综艺食8街》的策划人闫冲,他表示,如果节目内没有林妹妹的出现,那节目做出来也没有任何意义。没有人能在林妹妹这个角色上超越陈小旭。虽然能对陈小旭出家表示理解和尊重,但这的确是《综艺食8街》永远的遗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5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