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母子亲情互动类节目《母爱总动员》10日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09:57 钱江晚报

  本报讯 记者昨日了解到,本月10日,浙江卫视将推出全国第一档母子亲情互动类节目——《母爱总动员》。

  《母爱总动员》由“创意母子秀”、“母子大百科”、“真情面对面”等三大板块构成。“创意母子秀”用天马行空的创意推出母子选手;“母子大百科”考验母亲和孩子的学习能力及默契程度;“真情面对面”让妈妈和孩子在特殊的舞台背景下,说出心底最深的话。众多演艺明星和著名主持人都将登上《母爱总动员》的舞台,他们或以明星妈妈的角色展现幕后育儿故事,或以嘉宾的身份和“冠军宝贝”互动,谈论母爱这一话题。每集节目中将有3组表演嘉宾(母子)参与,而21名“冠军宝贝”将担当节目的小裁判。

  本报记者 裴建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