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才女貌2》在杭热拍 “小长今”魅力难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09:58 新浪娱乐

  电视剧《男才女貌2》由韩国演员安七炫和内地演员黎萱领衔主演。近期在杭州拍摄男女主人公小时候的戏份。有趣的是,来自北京的小男孩熊丰扮演童年时期的安七炫,黎萱的童年角色则由韩国“小长今”赵廷恩饰演。昨日,记者来到剧组探班,看到12岁的“小长今”在片场俨然就是一位经验丰富的“老演员”。

  韩星“耍大牌”

  来华拍戏的许多韩国明星时常会传出“耍大牌”的新闻,安七炫与“小长今”在拍《男才女貌2》期间也传出了这样的娱乐八卦。在记者采访熊丰时,便提到如何看待韩星“耍大牌”问题。熊丰满脸惊讶的表示“安七炫和小长今都是非常礼貌温柔的人,虽然我没有和安七炫演过对手戏,但在私下接触却很多。第一次与安七炫见面的时候,他就知道我是演他小时候的演员,主动和我打的招呼,还问我吃饭没有。平时有我的戏的时候,他也总是默默地在一旁看着我。”而谈到小长今的时候,熊丰的话更是滔滔不绝。“小长今聪敏又可爱,绝对不可能会‘耍大牌’。她在演戏时非常的投入,而且记忆力惊人的好,很长一段台词她只要背几遍就记住了。我们在对戏的时候,小长今总会给我一些指导,让我学到了许多宝贵的演戏经验。”

  拍戏越苦越喜欢

  在拍戏的风光背后总是会有艰辛的付出,没有风雨怎能见彩虹。在《男才女貌2》剧组最后的紧张拍摄阶段,工作强度非常大,这对小演员来说可是不小的挑战。赵廷恩却调皮的说:“拍戏很好玩,越苦越喜欢!” 面对这样天真可爱的回答,连记者都由衷的佩服小长今对工作的敬业。在问及她“哪一场戏是你觉得最好玩的?”赵廷恩笑说:“我觉得‘小安七炫’熊丰背我那场戏最好玩,可是在我偷偷乐的时候,还是很担心熊丰。其实我挺重的,那场戏肯定把他累坏了。”

  熊丰告诉记者对这场戏的印象特别深刻,“在赶上拍戏的时候正好下雨,路特别滑,大人走上去还会摔跤,所以有些难度。我背着小长今,走起来更是艰难,但表情还是要很快乐的,她唱歌,我会听她唱歌,还要回头看着她。这场戏导演也是很满意,所以一点也不觉得辛苦!”

  命中注定的爱情

  在戏中小长今和熊丰可算是青梅竹马。一个生活在平凡恬静的乡村,一个生活在大城市的富裕家庭,两人完全不同的背景与生活,让相遇充满了童话的色彩。儿时的回忆在冥冥之中联系着他们,让人相信世上真的会有命中注定的爱情。在专访赵廷恩时,记者问到:“成为明星之后,在学校里有没有男孩子追求你呢?”她不好意思的笑说:“目前还没有男孩子追求我,现在年纪小应该以学业为重。不过长大后也希望能遇到‘男才女貌’里那种童话般浪漫的爱情。”据了解,赵廷恩在感情戏部分表现的非常出色,尤其是演哭戏时一次NG都没有。熊丰佩服的说: “相比我这种怎么也哭不出来的人,她却能在5秒钟内立刻落泪,太让我惊讶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