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蒋雯丽俞飞鸿参加《综艺食8街》戏里戏外不牵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0: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中国综艺节目的新贵——天津卫视的《综艺食8街》2007年一经推出,便是好评如潮,收视率期期攀升,连续跻身全国卫视周播节目和电视剧排名的前60位,被业界称为中国综艺节目第三次浪潮的代表之作。

  在明星阵容上《综艺食8街》和《舞林大会》不约而同都有百位中国及港台的一线明星加盟,此外“食8街”更网罗到亚洲当红偶像红星,而“食8街”独辟蹊径的一大亮点即是在节目现场无情的PK厨艺,更值得一提的是在整个明星相互厨艺PK的编排上颇具戏剧性。其中参加过竞争的有“知心爱人”任静、付笛声pk现场“分道扬镳”;有"中国网络音乐第一人"的雪村PK歌坛牛劲十足的阿牛。本没有“冲突”的大明星在“食8街”里为争“厨神”称号常常拼的面红耳赤。娱乐节目中的冲突性、戏剧性让观众大呼过瘾。

  目前,近百位明星已在节目中露面的,剩余即将参与“明星厨神”榜打榜明星的名单一直是个迷。但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就在新年刚过,经记者多方打探,节目中将出现两位非常有戏剧性的两位对手。戏中他们因婚姻而竞争——三角恋之十大经典力作之一的《牵手》夏晓雪和王纯的扮演者,蒋雯丽和俞飞鸿将于近期在《综艺食8街》中闪亮登场,究竟二人谁能在

美食PK中胜出的确是一件值得期待的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5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