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秦始皇》复出收视飘红 张丰毅不怕做“戏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0:1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彭晓华)曾被央视雪藏5年的古装大戏《秦始皇》于年前在央视一套播出。虽然播出的时间是在深夜的非黄金时段,而据央视公布,该剧开播前3天的收视率就达到2.6%的佳绩。一部6年前拍摄的电视剧能取得如此不菲的收视率,这让《秦始皇》的剧组感到非常惊喜。3月3日,在该剧即将播完之际,“秦始皇”张丰毅终于现身,出席了北京记者见面会。

  由于不少演员曾说张丰毅常常批评一些与他对戏的年轻演员,在剧组中作风很强硬,而他也在去年被好事者评选为“十大戏霸”。当天导演阎建刚也揭发张丰毅在剧组里很严肃,脾气很牛。笑称他“多年前就露出了戏霸的本色”。对此,张丰毅笑着承认:“戏霸这一称呼本来就是开玩笑,我才不在乎!”

  据悉,在该剧拍摄中,张丰毅还向导演提出了修改剧本的要求,因为他感觉“自己演不下去了,觉得这部分戏写得不好”,当记者追问他到底哪不好时,他则很不客气地说“不好就不好,你又没看剧本,说得清吗?”,让场面一时有点尴尬。对于观众质疑他演的年轻

秦始皇感觉有“装嫩”之嫌。他也承认自己这“嫩”装得很辛苦。“当初演的时候也挺别扭”。

  另外,对于出演吴宇森的《赤壁》里的曹操一角,张丰毅没有评价,倒是阎建刚评论说他很适合这个角色的气质个性,而他还爆料“张丰毅是有洁癖的,精神洁癖就是不乱接戏,不应酬,身体洁癖就是不抽烟喝酒只吃水果,只打篮球。”听导演这么夸自己,张丰毅终于挂不住了,直指脸上的皱纹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