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楼梦中人”启动复活 7月初最终名单将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0:31 竞报

  本报讯 “红楼梦中人(blog)”大型选秀随着本周末广州赛区总决赛的到来又将重燃战火。总制片人张强昨天向媒体宣布今年6月底、7月初将公布新版《红楼梦》最终选定的演员名单,在各种争议中角逐的“80后12金钗”即将揭去面纱,公众对他们与“83版红楼12金钗”的比较也将随之再掀高潮。

  据总制片人张强透露,到本月17日,随着最后一个分赛区———台湾赛区比赛结束,60位来自全国10大赛区的“梦中人”将齐聚京城进入封闭训练,并开始全国总决赛晋级赛。届时组委会将请“红学家”对这些之前一直被质疑“不能解读《红楼梦》的80后”选手进行红学知识培训。

  在春节前结束的北京等八大赛区的总决赛中,有一些优秀选手因名额受限和临场发挥失常等原因未能入主大观园,遗憾离开“红楼梦中人”舞台。为给这些优秀选手“再进大观园”的机会,组委会应观众和参赛选手要求,从各分赛区临场发挥失常的优秀选手中筛选16人进入到全国复活赛。昨日在北京启动全国复活赛和未来三个月对选手进行封闭训练的训练营签约仪式。

  整个复活赛将截止到本月20日结束,在规定时间内票数最高的前10名选手将成功复活,和已经晋级的60名选手一起参加“红楼梦中人”全国晋级赛。郭慕华/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