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长今客串《男才女貌2》演绎现代版“灰姑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0:3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男才女貌”系列影视作品塑造了一个中国年轻的精英群体,他们代表了当代青年健康、开放、坚忍、向上的形象。近日其系列影视又推出了最新作品——电视剧《男才女貌2》。

  在第一部电视剧《男才女貌》(blog)中,林心如(blog)陆毅塑造了经典的荧幕情侣形象。而在新版本的《男才女貌2》中,观众将会看见由韩国明星安七炫与北大星光的青春偶像黎萱全新演绎的“男才”与“女貌”。除安七炫这一最大亮点外,韩国另一位明星“小长今”赵廷恩的加盟更是为此剧增光添色不少!

  灰姑娘的故事

  《男才女貌2》讲述了一个现代版灰姑娘的故事,围绕着有关于命运与爱情的永恒话题。平凡的姑娘与命中注定的王子相遇,从相识、相知到真情以对,让我们看见灰姑娘的世界并不是奇迹。“男才女貌”的故事从儿时的回忆开始,拉开了他们一生因缘的序幕。

  以《大长今》迅速走红的赵廷恩,在《男才女貌2》剧中饰演女主角黎萱的儿时角色,真情演绎了这段唯美浪漫的童年时光。今年只有12岁的赵廷恩不仅长像可爱,演技更是不俗,率真可爱的她总是给人一种充满爱的感觉。对于角色的把握赵廷恩也会有自己的理解,据她介绍此次客串的角色,是一个生活在恬静乡村里的小女孩,偶然间与一个生活在大都市富裕家庭的小男孩认识,平凡的生活也因这次偶遇而充满了童话的色彩。注定的爱情总是在不经意间发生,浪漫的邂逅最终又会是怎样的结局呢?围绕“命运与爱情”这一主题,电视剧《男才女貌2》被赋予了现实与童话的双重色彩,体现出了当代青年的价值观与人生观!

  赵廷恩坦言,这次客串《男才女貌2》只为在寒假过过戏瘾,但更重要是因为这个角色被融入了理想与真实性,非常能吸引人。

  忧郁的王子

  与“小长今”演对手戏的是北京小男孩熊丰,在剧中饰演童年时期的安七炫。两人虽然年龄相仿,但年仅12岁的赵廷恩在韩国、香港等地都有主演影视剧,在演戏经验上可谓是老到许多。面对记者,小长今表现得更是轻松,总是机智地回答出各种问题。与之相比,熊丰则略显羞涩,仿佛天生具有一种忧郁的气质。也许正是这一点,才让导演选中他,在《男才女貌2》中饰演一个生活优越而精神忧郁的男孩。

  在采访中,记者发现小小年纪的熊丰说起话来像个小大人,他笑说:“自己的性格其实挺活泼,只是在陌生的环境里会变得害羞,才给人一种性格内向的感觉。戏里面,我在家里的时候会比较沉默、忧郁,但是认识了小长今扮演的敏真以后生活变得快乐有趣,因为那是他的第一个朋友。所以总的来说角色的‘忧郁’不是人物真实的性格,而是一种被束缚后心灵创伤的表现。从这一点来说,这个角色非常具有挑战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