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韩剧《达子的春天》分集介绍(13-1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2:10 新浪娱乐

  第十三集 快乐情人节

  达子和泰峰感情突飞猛进,开始过上了甜蜜的同居生活。但达子的噩梦并没有因此结束,季中的前妻最近打算卖苹果派,并威胁达子要她利用电视购物帮忙,更在泰峰母亲的面前诬蔑达子是自己和丈夫婚姻的第三者。

  信以为真的泰峰母亲询问达子的年龄,当她得知达子已经33岁“高龄”的时候,为儿子的眼光大吃了一惊,有跑去问江组长关于达子破坏别人婚姻的事情。

  另一方面,善珠得知自己怀孕了,差点没能准时回来主持节目,不明就里的士度把她臭骂了一顿,丝毫没有注意到善珠有什么不对劲,其实善珠已经决定堕胎了。

  泰峰的母亲跟踪儿子想知道他现在住在什么地方,没想到居然发现泰峰和达子在

同居,泰峰母亲为此大受打击,跑去跟泰峰的外公哭诉儿子居然和一个33岁还破坏他人家庭的老女人住在一起。

  达子的奶奶很关心孙女和泰峰有没有什么进展,泰峰坦白地表示很懊恼于达子根本不让自己碰触她,不知如何是好的奶奶只好劝慰泰峰,让他有点耐心慢慢来。

  此时的达子正在和季中约会,已经恢复自由身的季中很想和达子有正式的开始,可惜达子这次其实是来拒绝他的,两人就在平和的气氛下终于彻底断绝关系了。

  达子来到

医院探望同事,却巧合地知道了善珠怀孕的事情,并得知她到医院来打算打胎。

  第十四集 不要变成女超人比较好!

  善珠怀上孩子了,但她却让也知道此事的达子不要告诉士度,善珠更下定决心要打掉肚子里的孩子,她告诉达子,自己这么做是因为不想利用孩子去把士度绑在自己身边,更不希望两人的爱因为孩子变成一种责任,这让听到这番话的士度大受打击。

  看着善珠继续装作若无其事地工作,达子对这种状况感到很不可思议,继而开始思念泰峰。似乎是印证两人的心有灵犀,来送饭的泰峰立刻就出现在达子面前,面对泰峰的关心,尽管达子想要逞强,最后终于还是屈服于他的温柔。可惜好景不长,不善于面对这种温情的达子,很快就开始胡说八道,让原本浪漫的气氛变得乱七八糟。

  达子希望能帮忙解决士度和善珠遇到的问题,想把善珠怀孕的事情告诉他,但士度却暗示最好等自己做好心理准备,他们不知道的是,这番情景都被善珠看在了眼里。

  

情人节到了,季中的前妻来找他,发现原来季中和达子已经没有什么关联了,且季中似乎有意与前妻复合。

  另一方面,达子和泰峰的关系越来越亲密了,比如这天她经不住泰峰的激,就这么主动跟泰峰来了一个法式热吻。

  士度想要说服善珠留下孩子并和自己结婚,但却又害怕善珠会胡思乱想,只好尊重善珠自己的选择,没想到善珠竟然已经决定拿掉孩子,两人为此大吵了一架。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