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榜评:电视剧风云榜(02.18-02.2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3:5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纵观本周全国电视剧收视排行,总体来说维系着上周的实力划分,除了少数地区由于几部剧的下榜而呈现出了一些变化,但秩序还是比较好的,正所谓,你方唱罢我登场,谁也别和谁挣,大家心平气和,共同制造这百花齐放的景象。

  北京地区与各地有所不同,自从2006年底开始,只要是在北京地区播出的电视剧就没有一部“火”的,这从北京地区整体低迷的收视率就可见一斑,难道说北京的老百姓都不看电视剧了吗?当然不是,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电视剧本身质量不尽如人意。我们当然希望北京地区尽快从这种近乎“冰点”的低迷状态中走出来,但这只能用作品说话。

  上海地区收视前三名《保姆》、《红帽》、《新上海滩》的平均收视将近7个点,可以用正常来形容,其中由高希希指导,黄晓明主演的《新上海滩》在南京地区取得佳绩后,如今转战大上海,也取得了不错的效果,虽然有人曾经对高希希导演此次翻拍经典提出了质疑,但高导用收视率作出了回应。

  其它地区基本上是老剧的天下,重庆地区的冠军《女人不哭》(blog),天津地区的冠军《继父》,还有杭州地区的《薛仁贵》,都是曾经的热播剧,由此可见现下优秀剧目的贫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