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娱乐在线》预告:《姨妈》宣传 吕方彩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4:22 新浪娱乐

  发哥高娃发布会上秀恩爱 赵薇史可遭遇冷落

  电影《姨妈的后现代生活》日前在北京举行了首映记者会,当天片中主演周润发斯琴高娃赵薇以及史可都一起出现在发布会现场,对于当天最受瞩目的明星发哥来说,这可是他10年来首次出演这样的一部生活悲喜剧。

  虽然十年没有演过这样的角色,但当天史可等人对于发哥在片中的表现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虽然赵薇如今的生活颇受人关注,但在发哥面前,不免让她显得有些星光暗淡,整个记者会将近一个小时的时间基本上都是周润发和斯琴高娃唱主角,而发哥更是把片中和高娃老师的亲密搬到了记者会现场。

  此次发哥在影片中扮演一位爱情骗子,甚至用诗词歌赋来讨得斯琴高娃的欢心,于是主持人现场来了一次才艺考验,不过发哥的表现和高娃老师比起来还真是难分伯仲呢。没想到原本用来考验发哥的对歌最后竟然成了两位情意绵绵的现场秀,实在是让我们大跌眼镜,两位实力派演技老将在片中的表现究竟如何,不妨让我们到影院一探究竟吧。更多精彩敬请关注3月6日晚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吕方演唱会彩排 服装造型有突破

  老牌歌手吕方将于3月9日在香港举行演唱会,近段时间他正在夜以继日地辛苦排舞练歌,从排练现场的情况看得出,吕方和乐队的配合已经非常默契。

  已经阔别红馆十八年, 吕方对这次个唱非常期待。此次演唱会除了演唱他最拿手的情歌外,还特别加入了很多舞蹈环节,这让一向不精通舞蹈的吕方大感吃力,不过在进行了一段时间的排练后,吕方现在可是自信满满。

  总是以西装斯文形象出现的吕方,这次在服饰方面也是大改风格,他透露此次演唱会的服装款式全部走轻松休闲路线,整场演唱会的造型都是颜色鲜艳的运动装搭配球鞋,因此这也成为吕方第一次没有穿皮鞋的演唱会。

  吕方一向被歌迷和好友誉为好男人,当被问到女友郑裕玲是否会到来现场支持时,他大方表示女友应该会出现。而对于早前有报道称吕方会在演唱会现场向女友求婚,对此吕方则表示,此次的演唱会是自己音乐上的展示,不会涉及到自己感情生活。更多精彩敬请关注3月6日晚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1:35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南京、大连、绍兴、长春、宁波、温州、金华、西宁、嘉兴等二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