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建栋《我们生活的年代》开机 阵容暂不透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4:29  新浪娱乐

  小马奔腾影视公司的签约导演张建栋,在经过了一年多的精心准备,他的新剧——《我们生活的年代》于近日在北京秘密开机。

  从早先的《刑警本色》、《让爱做主》到后来的《不要跟陌生人说话》以及眼下正在全国热播的《靠近你,温暖我》,张导一直坚持并延续着他一贯的“现实主义”风格,他向笔者透露,刚刚开拍的新剧《我们生活的年代》,仍然是一部反映现实生活的电视剧,张导希望通过作品把生活中真实的一面告诉观众,同时也希望观众通过他的作品体会到情感的美好与现实的残酷并存的感受!

  剧导演张建栋介绍,《我们生活的年代》描写的是中国变化最快的十年,也就是从90年代中期到05年之间发生的故事,这部戏的重点也就是想要表现在中国飞速发展的那十年,人们在变化中失重的一种状态。剧中的主要人物从开始经营贸易公司、倒卖旧家电到后来涉及到

房地产、传媒等行业,失败成功都转瞬即逝,甚至后来妻离子散、锒铛入狱。其中也有他们的梦想可能实现,突然变得有钱了,人也开始变得浮躁,道德、人格、理想都开始与时代错位对抗,每个人物身上都带着那个时代的烙印。当然,这部电视剧最主要的还是希望观众随着故事中人物命运的变化,跟他们一样最终感悟到:生命的意义不能是利益和仇恨!

  另外我们还通过该剧总制片人张申燕了解到:小马公司跟张导通过之前的合作,现在更加默契,在这部电视剧的制作方面,公司依旧秉承“打造精品”的路线,并且我们这部电视剧拥有非常强大的演员阵容,一定是一部不会让观众失望的上乘之作!但是到目前为止制作公司方面却始终没有透露有关演员方面的详细情况。(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