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套喜欢傍“名”牌 湖南卫视成“护男卫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5:06 南京晨报

  3月1日,广东开平市市民王先生向记者透露,他从“中央一套”中得到灵感,以与“湖南卫视”拼音完全相同的“护男卫士”为名申请注册为安全套商标,现已被国家商标局受理,目前在审批当中。王先生表示,“护男卫士”通过安全套商标审批后,可以考虑以168万元的价格转让。王先生也表示,168万元只是一个口头价,“还可以商量”。

  据有关部门统计,去年以来,傍“名”牌等商标侵权事件层出不穷,侵权产品涉及服装、鞋帽、软件、游戏等领域。众多的名牌栏目和名人被抢注成了安全套商标,先后有“中央一套”、“艺术人生”“凤凰卫士”、“超级女声”、“超级男生”、“二人转”等媒体或栏目被人申请为安全套商标,而后众多名人也不能幸免,“爱戴”牌安全套开始上市、“雪村(blog)”牌安全套销售火爆……

  国家工商总局局长周伯华年初表示,今年要下大力气完善

商标审查及审理制度,着力解决恶意申请、恶意抢注、恶意异议、恶意转让等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