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楼梦中人”发出末班车 复活赛在京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6:20 大河报

  昨日,记者从北京电视台获悉,其目前正在主办的“红楼梦中人”选秀活动全国复活赛已于昨日正式启动。本次可复活选手的名额为10个,他们将在广州赛区和台湾赛区的决赛结束后,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其他入选选手一起参加全国晋级赛。

  在春节前结束的北京等八个赛区的决赛中,有部分优秀选手因为受名额限制或临场发挥失常等原因未能入选,遗憾地离开了“红楼梦中人”的舞台。为给这些选手以及他们的“粉丝”一个圆梦的机会,组委会特意推出了全国复活赛。

  据北京电视台副总编、江中亮嗓“

红楼梦中人”大型选秀活动总制片人张强介绍,此次复活赛自3月5日起正式启动,组委会从目前已结束决赛的8个分赛区中选出了17名优秀选手进入全国复活赛,活动到3月20日零时结束,其间将有10名选手成功复活,与已晋级的60名选手一起参加
总决赛
前的晋级赛。由于十大赛区中的广州赛区和台湾赛区的决赛尚未结束,这两个赛区的选手不参加本次复活赛,但组委会会保留对这两个赛区优秀选手的选拔权。

  另悉,“红楼梦中人”全国总决赛将分为晋级赛和总决赛两部分,晋级赛从4月初开始到4月底结束,而晋级赛中的获胜选手将参加5月初举行的总决赛。王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